在线咨询
添加微信
扫二维码
咨询电话
百度战略投资 · 优选全球教育资源
留学服务咨询
AI选校互动小助手
打开微信“扫一扫” 添加AI选校互动小助手
请咨询
4000-669-679
下载手机APP
扫一扫下载 AI选校宝APP
登录
|
注册
首页
学校
专业库
排行榜
全球案例库
留学服务
留学问问
留学资讯
留学工具
智能选校
智能选专业
GPA计算器
留学诊断 | 美国版
APP下载
首页
>
留学问问
>
问答详情
33岁,16年毕业211非全本科学士,均分80左右。10年软硬件研发经验,历任PM和研发经理。想申请北美cs或电子硕士,加拿大前10,美国前50,几率高吗?
英属哥伦比亚大学
硕士
意向国家:
美国/加拿大
申请学位:
硕士
就读学校:
华东理工大学
当前年级:
已工作
语言成绩:
暂无成绩
在校成绩:
80
学术成绩:
暂无成绩
0
胡金歌(Hudson)
| 选校帝优选资深顾问
2024-04-18 11:06:59
同学你好,有机会的,我们要申请什么时候入学呢?托福在准备了嘛?准备考G吗?还需要更多的信息更好地帮你定位院校哈
追问 @胡金歌(Hudson)
:在准备了,就是想问这种成功率高吗?
0
张程闳Jonathan Chang
| 选校帝优选资深顾问
2024-04-20 02:13:31
你好,想问下你清楚自己本科均分换算四分制gpa是多少吗?另外你目前有拿到语言考试成绩吗?或者有开始准备吗?建议托福最好至少能有90,雅思7.0。然后也看你是否计划考gre。
追问 @张程闳Jonathan Chang
:gpa标准加权算法是3.11,准备考托福和gre
回复
@Paxton6675
:如果不加权是多少呢?只要有3.0/4.0以上的话我认为top 50还是有希望的。
登录后即可查看
下载AI选校宝App,一切信息敞开看
我也要提问
请选择问题类型(可多选)
确定
热门问题
目前大二在读,工业互联网专业,想走留学专升本的路,预算(学费,生活费,住宿费)一起预算30w内,有没有可能适合的专业和学校。
阅读 1805
你好,我想问一下硕士在德国的大体开销和我目前211化工专业,GPA大概3.几,可以申请什么学校? 和日本哪个更有性价比
阅读 1784
我现在在读大二,本科专科一起读的是,专升本考完了,专科马上毕业实习,本科要写论文,并且没有考过雅思或者托福,可以申请硕士吗?偏向于马来或者泰国。
阅读 1693
你好 目前大二下 双一流 专业是动物科学 想申请瓦赫宁根大学 均分目前82 需要做什么准备
阅读 1627
我是211大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,可以跨专业申请米兰理工大学的数字与交互设计吗,我们专业数学为主,计算机为辅
阅读 15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