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线咨询
添加微信
扫二维码
咨询电话
百度战略投资 · 优选全球教育资源
留学服务咨询
AI选校互动小助手
打开微信“扫一扫” 添加AI选校互动小助手
请咨询
4000-669-679
下载手机APP
扫一扫下载 AI选校宝APP
登录
|
注册
首页
学校
专业库
排行榜
全球案例库
留学服务
留学问问
留学资讯
留学工具
智能选校
智能选专业
GPA计算器
留学诊断 | 美国版
APP下载
首页
>
留学问问
>
问答详情
目前就读于北京私利国际校 学的是AP体系 今年分暂时没出 模考5个5 1个4的样子 托福不是很好 目前只有73分 暑假打算上90 然后再考一次上100 SAT目前1250不知道有没有必要再考? 活动方面比较欠缺 不知道明年补还来不来得及?最想冲刺的学校是UBC的电子工程
英属哥伦比亚大学
本科
意向国家:
美国/加拿大
申请学位:
本科
就读学校:
北京康福外国语
当前年级:
高二
语言成绩:
托福-101
在校成绩:
80
学术成绩:
SAT-1200
0
肖淑曼
| 选校帝优选资深顾问
2024-06-05 16:32:38
同学您好 UBC 托福100 AP 5个5已经可以,SAT建议1350+就会更稳, 如果成绩再高 还可以冲刺一些美国Top学校, 我们可以帮您做个规划,包含录取要求,学校分析,背景提升等,方便的话微信或电话细聊呢
追问 @肖淑曼
:真的不需要SAT吗老师 我现在最担心的就是SAT成绩考不出来
登录后即可查看
下载AI选校宝App,一切信息敞开看
我也要提问
请选择问题类型(可多选)
确定
热门问题
目前大二在读,工业互联网专业,想走留学专升本的路,预算(学费,生活费,住宿费)一起预算30w内,有没有可能适合的专业和学校。
阅读 1805
你好,我想问一下硕士在德国的大体开销和我目前211化工专业,GPA大概3.几,可以申请什么学校? 和日本哪个更有性价比
阅读 1784
我现在在读大二,本科专科一起读的是,专升本考完了,专科马上毕业实习,本科要写论文,并且没有考过雅思或者托福,可以申请硕士吗?偏向于马来或者泰国。
阅读 1693
你好 目前大二下 双一流 专业是动物科学 想申请瓦赫宁根大学 均分目前82 需要做什么准备
阅读 1627
我是211大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,可以跨专业申请米兰理工大学的数字与交互设计吗,我们专业数学为主,计算机为辅
阅读 1557